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歡“多啦a夢”的理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多啦a夢”的理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喜歡“多啦a夢”的理由 標籤:微笑的理由作文 多啦a夢作文 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

愛死這隻藍色的大貓了,沒有耳朵又怕老鼠。還有哪個卡通人物能同時具有這麼明顯的優點而又把自己的缺點暴露無遺呢?答案當然只有"多啦A夢"啦。 

  多啦A夢曾經陪伴着我也同樣陪伴着我兒時的玩伴們一起走過了從蹣跚學步到風華少年的成長旅程。忠厚老實的野比,詭計多端的強夫,野蠻粗魯的大胖,溫柔可愛的靜子,當然也少不了會時時刻刻從自己的百寶袋中掏出各式各樣的寶物、愛吃餡餅、害怕老鼠的多啦A夢,正是他們——構成了這個樂趣無窮的幻想時空。 

  有了多啦A夢,生活真是美好。多啦A夢有一個幾近萬能的口袋。你不用租房子,因為多啦A夢的口袋裡有卧室;你不用害怕難題,因為多啦A夢是知識庫……《多啦A夢》里倡導的是為人的和善、真誠的友愛、堅強的勇氣還有人與人之間的平等交流。多啦A夢讓我們的童年變的有趣萬分,讓我們稚嫩的童心充滿了對明天的渴望和憧憬。我喜愛"多啦A夢"!

您正在瀏覽: 喜歡“多啦a夢”的理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多啦a夢”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