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給我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描寫父愛的作文:

   愛,是什麼?我一時很難用語言來表達,但,有一件事讓我感到了爸爸給我的愛。 

   8月的一天,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樹上的知了大概也嫌天氣熱,拚命的叫着,也是在這一天,我背負着父母的期望走進了考場。 

   考試中,電風扇竭力地轉着,但這也絲毫沒有減輕炎炎夏日帶來的酷熱,熱浪依舊襲人。這時的我們早已是汗流浹背,一滴滴汗珠悄然從發尖滴落,落在那寫滿abcd的卷子上,也落在我的心上,端坐在教室里的我們都已大汗淋漓,不知在樓下等候的父親感覺怎樣,不知不覺中,試卷已被我昨晚,我依然在思考着。 

   窗外的陽光愈加猛烈,心裡的波濤起伏更大,又是一滴汗珠滴落在試卷上,從濺開的水珠中,我看見了,啊!我看見了!我看見了爸爸在樓下等待我的身影,更清晰了,我突然發現他眼中閃過一絲常人不易察覺的神情,是什麼?不,不只是期望,還有,還有焦急、信任……啊!我又看見了!我看見了他在我奮筆疾書時在樓下坐立不安的身影;我看見了他為我一次次在下班回家后拖着疲憊的身軀為我檢查作業的身影;我更看見了他為在書山中遨遊的我準備了一杯牛奶的身影…… 

   考試結束的鈴聲響了,我交卷子時,看見試卷左下角有一滴很小的水痕,它是什麼?汗珠?淚珠?他肯定閃過耀眼的光,似親情一樣,發著明亮的光……

您正在瀏覽: 爸爸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