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真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真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就是我們四(1)班的李輝同學,長着黑黑的臉,小小的眼睛笑起來像一道縫,還有一個挺拔的鼻子。

  在今年的學校秋季運動會上,他參加了二百米田徑比賽。在他比賽開始的時候,我們班上許多同學都跑去加油。在比賽前,我看他的樣子,感覺不到他有任何的緊張,看起來一切還是那樣地平靜。比賽開始了,這時,李輝似乎感覺到了自己的壓力。突然變得非常緊張起來。生怕自己跑不好。我開始安慰他,要放鬆自己的心情。只聽到裁判“各就各位,預備!”隨着一聲槍響,每位參賽的運動員都像離弦的箭一樣,可只有李輝愣了一會,我想他可能是太緊張了吧!終於李輝晃過神來,拚命地跑出去。我也跟着跑道旁邊邊跑邊叫“加油!”其實在旁邊觀看的同學同樣地緊張。我看見李輝飛快地跑向終點,他超過了前面的同學,離終點還差二十米了,十五米了,加油。可就在這時,後面的一名同學突然加速,超過了李輝。最後,李輝得了個第二名。

  雖然李輝得了第二,但我覺得他已經很優秀了。在開始落後他人的情況下,都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實在是太不容易了!他的這種拚命追趕、永不放棄希望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我覺得他真棒!

  山東省濟寧市長溝鎮中心小學四年級:田澤源

您正在瀏覽: 他真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