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喜愛的3大動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喜愛的3大動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動畫片,我也不例外。下面就是我喜歡3大動畫:

  1、瑤玲啊瑤玲

  星級指數:*****

  說起瑤玲啊瑤玲,看過的人都讚不絕口。我差不多都瘋狂了,瑤鈴是一隻小動物,在天國丟失了《圓夢書》,從而在江賢和賴皮酥的幫助下找《圓夢書》,它愛撒嬌,也很頑固,不愛認錯,是個頑皮的小動物。她變成女孩簡直是萬人迷了,她最喜歡別的人說她漂亮。江賢是個3年級的小男孩,媽媽去世了,他很孤單。遇到瑤鈴后性格開朗起來,他們找到了《圓夢書》,但是瑤鈴失去了性命,江賢利用《圓夢書》讓瑤鈴復活了,從此他們都快樂起來。

  2、犬夜叉

  星級指數:****

  犬夜叉大家都不陌生,可能在大家看來,只是打打殺殺的片子。可我認為這是一部愛情片,讓人受不了,如果我是犬夜叉,要我在桔梗和阿籬之間選擇,我一定選擇阿籬,阿籬活潑可愛,而桔梗一心想復仇,當然阿籬好了。這是最好的結局。

  3、魔法眯路眯路

  星級指數:***

  眯路、姆路、亞西吉、莉路姆,這幾個小冤家,總是在一起,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讓人笑掉大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見沙織、對抗大魔頭,上演了一出出好戲。總之搞笑的不能在搞笑了。

  這三部動畫片是我的最愛,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最喜愛的3大動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喜愛的3大動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