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第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的第一天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年級(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景麗萍

  自由、快樂的假期過去了,我已不在是居家的小皇上,而是又要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去上學的小學生了。

  上學路上,我想:同學們可能和我一樣,在為新學期的到來而悶悶不樂呢!沒想到我的想法大錯特錯。還沒走到樓梯口,同學們那熟悉的歡聲笑語就飄進了我的耳朵。走進教室,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一張張笑臉就像盛開的花朵一樣,連教室里的空氣都是甜絲絲的。我被同學們快樂的情緒感染了,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讓我感動的事還在後頭呢!

  下午要布置教室和進行衛生大掃除。同學們自覺自愿地端來了家裡的花,帶來了家裡的清潔工具。分好工后,個個分頭行動。有出黑板報的,有打掃教室衛生的,有做環境衛生的。不管幹什麼,我們都沒有絲毫的怨言。手困了,自己挺着;腳麻了,自己扛着;腰酸了,自己忍着。因為我們覺得自己長大了一歲,應該學會替老師分憂解愁。

  一小時之後,各項工作陸續結束,看着天堂般的校園,花園似的教室,再看看髒兮兮的自己,我們笑得格外開心和自豪,因為正是我們的“臟”才換來了校園、教室的潔凈與美麗。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