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了一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個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2999年了,那是的汽車沒有被污染,它會飛,不需要人來開,是不是很好,你們知道長江嗎?很臟?2999的長江很乾凈了,江里有很多魚,很多稀珍動物都很安全,沒有人捕殺它們,2999年的氧氣比二氧化碳多一倍,在路上有一種自動垃圾桶,它能把亂扔垃圾的照片交給警察叔叔,它還有一雙手,看到路上有垃圾就拾過來,人類的科技越來越發達,月球也可以居住了,還發現了外星人,我們和外星人成為好朋友,外星人把發達的科學知識交給了我們,我們把五穀的知識傳給了機器人,海洋有了海水凈化森林,不再又苦又澀而是和礦泉水一樣清涼甘甜,聽到這,我想:海洋佔地球百分之七十一,有了這些海水,我們就再也不怕旱災。科學家們養了很多鯊魚,我問為什麼養這麼多鯊魚呢?因為鯊魚體內有一種特殊化合物,是治癌的遺傳物質。科學家現在正把這種物質,提煉出來,讓癌症絕跡。

  忽然一陣喊聲把我給吵醒,我起來,看看旁邊的牆壁,原來是一場夢呀!但願2999年能夠成為我想象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