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質量---我們的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質量---我們的生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六,我和好朋友相約去看節目,我們走進超市買一些零食準備邊吃邊看。買的時候,我還特意按平常媽媽教我的方法仔細看了生產日期,“還好,十月份的。”我放心地吃起來。晚上回家后,我的肚子突然疼起來,我趕緊跑進衛生間,不好,胃裡也難受極了,彷彿有什麼東西直想望外冒、、、、、、爸爸媽媽連忙帶我去看醫生,一檢查是急性腸炎。打吊瓶、吃藥,我全身無力。媽媽找出我買的零食袋子,仔細查看。她氣惱地說:“你怎麼又買不合格的東西吃?瞧瞧,明顯是冒牌貨,也沒有註冊商標、、、、、”唉,我算是親身體驗了壞質量帶給我的惡果! 

  這讓我不由得想起前不久我國發生的“三鹿奶粉”事件。在電視上,三鹿奶粉的廣告做得特別親切,富有創意,吸引了無數的爸爸媽媽。他們把奶粉買回家,給老人,給孩子,希望讓家人健康。可就在這時候,三鹿奶粉發生了質量問題。許多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得了病,他們在醫院裡忍受着痛苦,他們的爸爸媽媽也在承受着痛苦!我真想問問這些問題奶粉的生產商們:你們也有父母,你們也有孩子。當你們向奶粉里摻加“毒品”的時候,你們的手難道就不顫抖?當你們看到那麼多無辜的孩子在醫院裡遭受巨大的痛苦時,你們的心難道就不流淚,不流血?你們為了牟取暴利,竟然把罪惡的雙手伸向了孩子們的食品質量上。你們的道德和良知到哪裡去了? 

  雖然奶粉事件得到了處治,但是人們的心裡卻留下了太多的陰影。人們談奶色變,孩子們放棄了喝奶粉;奶農們也蒙受了不白之冤,遭受了嚴重損失。不僅如此,人們對所有商品的質量產生了懷疑。這不敢吃,那不敢吃、、、、、、人們的生活受到了很大影響。 

  是呵,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質量,質量是我們生命的保證。為了我們的健康,為了我們的生存,為了我們的一切,我們每個人有責任維護質量,保證質量!讓我們每個人都獻出自己的力量吧!

您正在瀏覽: 質量---我們的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質量---我們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