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驚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驚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五點就起床了,趕緊穿上衣服,把自己的被子疊了起來。突然,爸爸的腳動了一下,還說著夢話:“別弄我,我在吃大骨頭呢!”還樂了一下,我聽后差一點沒樂出聲來,還好我控制住了。

我趕緊洗臉、梳頭,然後到廚房看了看,有兩袋方便麵,還不夠我們一家三口吃,我想正好今天給爸爸媽媽露一手,展示一下我的廚藝,給他們一個驚喜,那就給他們烙餅吃吧,這可是我第一次嘗試。我學着媽媽的樣子,舀來了面用水和好,擀了四個面片,然後又拿着手電去院子里拔了根蔥,洗乾淨切了幾小段放在面片上,又撒了點鹽,之後我就點火,把大鍋燒熱了,放點油,把面片放在鍋里,烙幾分鐘再給它翻過來烙另一面,“哎呀,這可不得了了,糊啦!怎麼辦啊?”大概是火燒的太猛了,也沒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啊,就自己安慰自己說:“行啊,糊就糊吧,反正這是第一次,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就不會再糊了,沒關係的!”

餅烙好了,我把它裝在盤子里放進廚子里,因為不能讓他們知道,就是為了給他們一個驚喜。六點四十分了,我就上炕又把被子打開,躺在枕頭上面裝睡,一會兒媽媽起床了,和爸爸說:“今天早上做點什麼飯啊,時間已經不早了,你還得幹活去呢,我得趕緊的了,”只聽媽媽手忙腳亂的下了炕,我的心怦怦直跳,躲在被窩裡屏住呼吸聽着外面的動靜,媽媽出去了又快步走進屋說:“廚子里的餅是誰烙的啊?”我躲在被窩裡再也忍不住了,呵呵的笑出了聲,媽媽高興的說:“哦,我真是沒有想到,原來是我們的寶貝閨女啊!可真是長大了。”

聽了媽媽的這翻話別提我的心裡有多美了,真是比吃了蜜都甜啊!

   指導教師:李海傑

您正在瀏覽: 一個驚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