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慢慢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長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童年,總是那麼短暫,在生活中的一個個細節中,我慢慢長大。

  從小時候呱呱墜地的嬰兒,到能在學步車的幫助下走路的幼兒;從會自己走路的幼兒,到會識字的兒童;從會識字的兒童,到戴着紅領巾的少先隊員。這一個個場景,都是我們成長的足跡。

  3歲時,我把飛機當做奇怪的大鳥,告訴爸爸,爸爸笑了,告訴我,那不是大鳥,是“飛雞”,我就一直以為雞可以飛得很高,直到長大,才知道那是一種交通工具。

  5歲時,我聽奶奶說洗衣粉,以為雪花就是洗衣粉,抱了一大堆一大堆自認為的“洗衣粉”,結果到奶奶手裡還是變成了一灘水,可我還是固執己見,直到長大才知道。

  6歲時,我一個人在家裡玩,這時有人敲門,我想到媽媽說不能給陌生人開門,任憑外面的人喊破了嗓子。後來才知道,那是爸爸忘帶鑰匙了,還好媽媽下班給他開了門。

  7歲時,我一直不明白什麼是傳真機,後來聽了媽媽的解釋還是半懂不懂的。我以為傳真機里坐了一個小人,把傳過去的資料看一遍。

  現在想起來,小時候是多麼幼稚,我們在這些事情中慢慢長大。

  寧波市鎮明中心小學總部四年級:王昊寧

您正在瀏覽: 慢慢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