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張數碼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張數碼照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2)班 何俊琳 

  指導老師:何科標 

  我有一張照片,上面是我和外公、外婆還有爸爸、媽媽和哥哥的全家福。不要看這是一張普通的照片,它可是我家的第一張數碼照片,而且是用我家第一台數碼相機拍的。 

  07年春節初二,我的外公外婆從台山來到我家,這可是我外公頭一回來我家,我開心極了!突然響起了敲門的聲音,開門一看,原來是前前幾天訂購的數碼相機送貨上門了。大家都好奇地聚過來看。工作人員介紹了一下相機的功能和操作方法,就說給我們試拍一下。我外公第一次來,也沒跟我們照過相,正好。拉過外公、外婆、爸爸、媽咪和哥哥,站好了,“咔嚓一聲,我家第一張數碼相片就面世了。在電視上一放,34寸電視滿屏的一張相片,可大了,相片里大家都笑得非常開心,哥哥還扮了個鬼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後來我們用相機拍了很多相片,但這張最珍貴。因為它是我家拍的第一張數碼相片,也是外公拍的唯一一張相片。因為身體問題,我外公再不能坐車來我家了。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想起和藹可親的外公。想起那次拍照的開心鏡頭……

您正在瀏覽: 第一張數碼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張數碼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