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見那張照片就會勾起我美好的回憶,回憶起那年推雪球的事。去年寒假裡的一天,下了好幾天的鵝毛大雪終於停止了,我爸爸帶着我、姐姐一起去婦女兒童活動中心玩,奶奶也童心大發,想跟我們一起玩,也跑來了。到了那裡一看,活動中心人煙稀少,到處都是白茫茫的,廣場上,人行道上,花壇里都集了一層厚厚的白雪,每走一步,都會在你身後留下一個深深的腳印。望着這美麗的景色,我高興地跳着、叫着,不停地在地上打滾。不知是誰喊了聲:“咱們來打雪仗吧!”我和姐姐都高興地說:“好!好!好!”我(和)姐姐一班兒,爸爸一人一班兒。姐姐負責團雪球,我負責砸雪球。爸爸可真狡猾,每次都能巧妙地躲開我砸的雪球,可是我卻沒有那麼幸運,頭上挨了好幾下。我氣急了,抱起幾個雪球,向爸爸跑去,我要把這幾個雪球都砸到他頭上。爸爸見勢不妙,趕緊跑了。我在後面拚命地追,突然,我腳下一滑,摔了個嘴啃雪。我坐在地上乾嚎了起來。爸爸說:“好了好了,別哭了,咱們來滾雪球吧。”聽見這,我停止了哭,跟着爸爸滾起了雪球。我和爸爸各自團了一個雪球,然後推着雪球慢慢地滾了起來,雪球越來越大。見雪球大了,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們把兩個雪球合在一塊兒把,這樣雪球就會更大。”我們把兩個雪球合在一起,又慢慢地滾了一會兒,雪球更大了,已經有我高了,我和爸爸推呀推,姐姐也來推,奶奶也來推。這時,雪球已像一個單人沙發那樣大了,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也推不動它了。爸爸便拿出了照相機,“咔嚓”一聲,把我們推雪球的樣子照了下來。你瞧,照片上的我滿臉通紅,正使勁地推雪球呢!

您正在瀏覽: 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