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上的故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上的故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本厚厚的影集,裡面有很多很多照片,我最喜歡的是去年到沿江風光帶玩沙子的那一張。你看照片的中間那個穿着紅色連衣裙蹲在白沙中玩,笑得特別開心的就是我,在我的身後有許多小朋友他們拿着小桶子小鏟子玩。

  那是個涼爽的秋天,我和媽媽妹妹哥哥一起到沿江風光帶的沙坑玩沙子。沙子白得如雪,一大堆小朋友拉着爸爸媽媽們她起玩。我先用桶子堆了一座富士山,還沒注意山就倒了。我又和媽媽一起挖地道,這次可比上次幸運多了,挖了一條平平的地道。最後我和哥哥一起挖陷阱,再用報紙蓋上,要妹妹踩,妹妹一踩,一隻腳就掉下去了。我們正開心時媽媽拿着照相機咔嚓!把這個美好的瞬間留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上的故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