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qq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申請 

  今天,我又看見爸爸上Q了。我心裡直痒痒。等爸爸走後。我就偷偷開機,悄悄申起Q號來。 

  我點擊了“申請號碼”,填寫好信息。我的心砰砰直跳,好象在做一件大事。可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對不起,現在申請的人太多了,我們無法響應您的請求,請稍候再試。”無奈,我只好再試。可是結果都一樣:“對不起,現在申請的人太多了,我們無法響應您的請求,請稍候再試。”又過了一會兒,聽見爺爺奶奶叫我吃飯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去吃飯了。 

  幾天後,表哥來到了我家。我悄悄對他說:“幫我申請個Q號,拜託了!”他答應了我。幾天後,表哥打電話來,說他已經申請好了一個Q號。我一蹦三尺高,飛似的跑到電腦前,上起Q來。 

  Q寵 

  我又想要Q寵。我問表哥:“教教我,怎樣領Q寵啊?”表哥讓我去砸蛋。我試了幾次,都沒砸到。我只好充了Q幣,去買那昂貴的禮包。哈!終於有寵物啦!於是,我每次上Q,都少不了她。漸漸的,她成了我生活中的好夥伴。我給她餵食、洗澡,終於到了15級啦!結婚啦! 

  Q堂 

  玩了那麼久的寵物,也該玩玩其他遊戲了。我下載了Q堂,玩了起來。我覺得很有趣,又成為了紫鑽。哈哈,沒人能踢我啦!玩着玩着,我就升到了“甜味技術員”。我高興極了! 

  Q音 

  老是玩Q堂,沒意思!我又下載了Q音。啊,Q音比Q堂有趣多啦!可以選歌,好聽着呢!我又迷上了它。啊,湊夠金幣啦!我買了件1000金幣的衣服,900金幣的鞋,10Q點的頭飾。啊,好看極啦! 

  這就是我的QQ“歷史”啦!

您正在瀏覽: qq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