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多彩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多彩的四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

  春天是一位俊俏的少女。草地上嫩綠的小草是她漂亮的外套,花園裡紅色的花朵是她美麗的裙子,小河邊翠綠的楊柳是她秀麗的長發。春天是多麼美麗呀!

  我愛夏天

  小雨嘩啦嘩啦地下起來,口渴了的小草、小花、小禾苗高興極了。小女孩們穿着花裙子在小雨中奔跑。

  接的小時候一次下雨,雨停了,姥姥家樓下的雨水積成了一個大水泡,`我和媽媽、哥哥去玩水,哥哥的拖鞋被水沖跑了,我們乾脆就光腳丫。我全身上下都被水弄濕了,可我玩的可開心了!

  我愛秋天

  秋天是金色的。豐收的稻穗金燦燦,橘子黃橙橙,金黃的樹葉飄落下來,好像翩翩起舞的金蝴蝶。

  記得有一年秋天我去奶奶家,我和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們去收稻子。那麼一大片稻田!秋風吹過去,好像一望無際的稻浪來回翻滾。大人們用鐮刀割,我用剪子剪,累得我滿頭大汗,但我體會到了種田的辛苦和豐收的歡樂。

  秋天也是火紅的季節。山坡上紅彤彤的秋葉,奶奶家屋檐下掛的一大串一大串的紅辣椒。

  我愛冬天

  冬天是銀色的。雪花從天空落下來,像雪白的羽毛,象潔白的牡丹花,又象無數只從天而降的白白的小雨傘。雪花落到地面上,給大地鋪上了一層輕輕薄薄的毛巾被,上面的圖案是小朋友們白色的腳印。

  冬天的河面結了厚厚的冰,我坐上冰爬犁,哥哥、姐姐推着我在冰上划來划去,我高興得大喊大叫!冬天還能堆雪人、打雪仗,臉上、身上到處都是雪。晚上,鑽進暖暖的被窩裡香香地睡上一大覺,早上起床喝一碗熱乎乎的雞蛋柿子湯。

  冬天裡還有一個重要的節日——春節。我特別喜歡過春節,因為可以收到很多壓歲錢。我還特別喜歡聽窗外噼里啪啦的鞭炮聲。

  春夏秋冬各有自己的妙處。春天美麗,夏天暖和,秋天豐收,冬天純潔。

  我愛多彩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多彩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多彩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