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實現了自己的諾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實現了自己的諾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實現了自己的諾言

楊子川

自從換位以後,安雨晴說:“我按學習成績排位,Me我,是一號,毛秋怡二號,楊子川三號,扈文陽四號。”我是三號,不會吧?我心裡暗暗想:安雨晴眼光太差了。

過了兩個星期後,我受不了了,對毛秋怡說:“期中考試我一定考過你!”同桌聽見了,笑嘻嘻地說:“要是你能考過她,我給你五個栗子,兩塊棉花糖。”“一言為定。”“君子一言,駟馬難追,要是我考不過你,我給你帶糖。”我堅定地說。

經過期中考試,同桌對我說:“做好心理準備了嗎?不要哭喔!”“你才哭呢!”我沖我同桌吼了一句。老師拿着名次表進了教室。“同學們,下面我來報一下名次。”“×××,第十五名,楊子川,第十六名,毛秋怡,第十七名……”“喔,我考過了她!”我小聲地說。第二天,同桌給我帶來了栗子和棉花糖,對我說:“恭喜升到二號。”毛秋怡生氣地說:“早知道不打那三天針了。”“要是不打,你就不能來考試了,現在已經隔離了,再說我也打了三天針,為啥考得比你高呢?”

本來還想超過安雨晴,可實在進不了前十名,別說前五名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實現了自己的諾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實現了自己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