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那裡有山有水,我的家鄉就是河南省信陽市。

  我家鄉的學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前的學校破爛不堪,桌子、椅子非常破舊,地面是土,牆壁有灰有黑,而且牆角到處都布滿了蜘蛛網。可現在不同了,寬敞明亮的教室,雪白的牆壁,還有先進的桌椅,坐在這樣的教室里學習,我感到無比的幸福與驕傲。

  原來的上學道路都是坑坑窪窪,而且積水多多。要是遇到下雨天,汽車從身邊開過,濺得渾身是水,這時我就成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可現在變成了又寬闊又平坦的柏油馬路。一排排路燈像士兵一樣矗立在道路兩旁,晚上燈火通明,走夜路的人們再也不怕摔倒了。

  原來,沒有人自覺去把垃圾撿起來,並把垃圾扔進垃圾桶。現在的環境很好,看不到一點垃圾。要是地上有垃圾,別人就會自覺地走過去把它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

  我的家鄉真美麗呀!願我的家鄉越來越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