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字路口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見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字路口上,那人行道像一隻斑馬的斑紋,紅綠燈在紅、黃、綠燈交替的閃耀着,一刻不停的工作,就像四個自動警察。

  通過馬路的人,有的打着電話,有的一邊走一邊跳,有的匆匆忙忙的跑過馬路,還有的騎着自行車慢慢的過馬路。

  正在人們等待着過馬路的時候,忽然一個年輕的小夥子打着電話騎車過馬路。突然,一輛褐色的小轎車行駛過來,行駛到中間時,才看見那個小夥子,連忙踩剎車,差點撞上了那個小夥子。開車的人下車出來破口大罵道:“你這個小夥子,年紀挺小的,怎麼不看紅綠燈呀!”小夥子拍了拍胸脯,嚇了一大跳,騎着自行車走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遵守規則,不論是十字路口還是別的地方,反正可不能像那個小夥子一樣,打着電話還騎車過馬路,真是太危險了!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