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檯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盞非常可愛的檯燈。在學習上,它給了我很多幫助。

  小檯燈是“六一”兒童節時叔叔送給我的節日禮物,它有藍、紫、灰三種顏色,看上去非常漂亮,我很喜歡着盞小檯燈。

  它的燈座是長方形的,藍紫相間,簡潔又美觀;檯燈托是灰色的,可以任意伸屈,調節檯燈的高低,滿足照明的要求;檯燈是長長的,帶有一點弧形,裡面是雙燈管,用一個透明的燈罩保護着燈管,也為了防止光線過於強烈而傷害眼睛,燈罩上還有幾個小孔是給燈管散熱的。燈座上有一個灰色的開關和紫色的小鬧鐘,小鬧鐘是橢圓形的,很漂亮。

  在學習上,小檯燈給了我很多幫助。當我坐在桌前學習時,只要插上電源,輕輕一按開關,長長的燈管變得明亮,散發出潔白而柔和的光芒,一點也不刺眼。橢圓形的小鬧鐘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有了它我再也不會睡懶覺了,只要裝上電池,打開鬧鈴開關它就會準時叫我起床,讓我的生活更方便。檯燈是用塑料製成的,摸上去特別光滑,一眼看去,我的學習夥伴美觀有大方。

  小檯燈天天陪我一起學習,我非常喜歡它,有了它,我學習會更努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