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信陽,是一座美麗的城市,隨着科技迅速的發展,我們信陽也有了很大的變化。 

  聽姥姥講,以前都是七八個人擠在一間茅草屋裡,路坑坑窪窪,交通工具都靠一雙腳,衣服破了打個補丁,那時候的商場要走十幾里路。可現在,茅草屋用了高樓大廈來代替它的位置,幾乎都是一家人住在10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家家都有電扇、空調、電視、電冰箱等等,有的家裡還配上了電腦,現在路修的平平整整,並且交通工具也增加了不少,台:汽車、摩托車、電動車、自行車……,現在的衣服不僅面料好,而且款式多,現在商場走幾公鍾就到了,並且商場有的5、6層,有的7、8層,並且每一層樓的商品都分類明確。走在人行橫道上,地下鋪着大理石磚、兩旁綠樹排排,環保個人把地面打掃的乾乾淨淨,我們不僅看着舒心,走着也舒服,在繁華的步行街上有木製椅子,每4個椅子圍成了一個花壇框,每個花壇裡面種着一棵樹,樹的旁邊圍着一圈小花,好像正在像我們招手呢! 

  今天的信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