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健康伴我行——合理上網健康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健康伴我行——合理上網健康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上網不光是玩遊戲的,更是查知識的,下面我們就來談談吧!

  過度上網是一個極大的危害,不但能傷害眼睛,而且可以使人沉迷於網絡,更能破壞學習,所以我們要有節制的上網,不要一口氣看七、八個小時的電腦,要半個小時半個小時的玩,最好一天只玩一個至一個半小時,而且每玩完一次電腦都要做一遍眼保健操。對於過度上網,我也有親身經歷。

  有一次暑假,我知道了電腦密碼,開始了我的瘋狂之旅。我一天玩四、五個小時,中間也不停,這樣才四天,我的視力就下降了三度,我有點害怕了,決定不這樣瘋狂的玩了,改為一天一至一小時二十分鐘,分兩次玩,而且每次停都做眼保健操。現在我的視力又恢復了正常。

  上網不僅有壞處,也有很多好處。我七、八歲的時候只會玩遊戲,不會幹別的,因此好幾次差點迷上,后不才知道電腦還可以聽歌、看新聞、發郵件之類的。

  你知道我是怎麼上網的嗎?我上網發郵件、玩遊戲、用金山畫王畫畫、打字還會用光影魔術手給畫、照片加邊框,這次上交的照片就是我和媽媽一起設計的邊框,怎麼樣,很棒吧!

  我還會用QQ和我叔叔對話,因為我叔在四川,我在招遠,很難見面,所以我就用QQ對話,我還在叔叔的幫助下學會了遠程協助,我感覺能跟叔叔說話真好!

  電腦是好的,網絡是好的,就看你怎麼用!

  山東招遠泉山小學四年級一班四年級:馬琳翔

您正在瀏覽: 文明健康伴我行——合理上網健康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健康伴我行——合理上網健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