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1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頭披肩發,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小嘴巴,再加上一身雪白色的衣服--那便是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的我是一名歌手,以一首<<天使的夢>>成名,如果你在大街上看見穿着一身雪白色的衣服,戴着一定白色的帽子,再加上一副墨鏡的人,那就是我。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穿成這樣,因為如果被人認出來向我要簽名,這我可受不了。

  “喂,劉利利,歇會兒吧!”“好。”,她是我的好朋友,現以成為一名着名的設計師。今天是星期六,所以我們一塊出來打網球,可隨着一個討厭的電話的到來,我的自由沒了,這個電話是我的經紀人打來的,說我下午有一個通告,記者招待會,還要去拍廣告,拍電視劇。“對不起啊,我先走了!”說完我就急急忙忙的跑了。

  我先去出通告,出完通告緊接着就去記者招待會,面對記者無數的問題,我的頭都大了,開完這個討厭的記者招待會,接着去拍廣告。一會兒,動作做的不到位,重做,一會兒,語句說的不通順,重說。就這麼幾個動作,說幾句話,我拍了整整二十多遍。拍完廣告,我馬上又去拍電視劇。現在是冬天,可要拍的電視劇卻是夏天的,一天下來--我感冒了。

  不管幹什麼都是不容易的,大家都想當明星,可那要付出多少代價啊!雖然我將來不一定能當歌手,當明星,但我有自信,一個人有了自信和信心再加上點奮鬥,不管幹什麼都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1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