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10年後自己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10年後自己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智慧的你:

  當你再一次看到這封信時,已經是一個23歲的小夥子了。那時的你也許正處於人生低潮,也許正值春風得意。無論你屬於哪一種,我都希望你是微笑的,不是後悔,不是嘆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你真正珍惜過時間嗎?時光如流水,十年一眨眼便從你身邊溜去了,你感到過時間的可貴了嗎?不要埋怨時光的短暫,時光老人是公平的,今天過去了就永遠沒有今天,世界上惟有時間不可再來,所以,我希望看到的是你自豪的對我說:“我在這十年裡,珍惜時間,爭取讓每一分每一秒都過得充實而有意義”,而不是看到你對失去時間的感慨,對沒有珍惜時間的懊悔!

  還記得那時家裡那幅畫的題詞嗎?“人的一生唯有奮鬥,只有奮鬥才能成功!”現在你真正體會到這句話的含義了嗎?你朝着這個方向去奮鬥了嗎?現在的你已經是一個有主見的人了,有一定的生活經驗了,我相信你現在遇到困難已經不會再退縮了,已不會向困難低頭了吧!

  夜已深了,我望着窗外皎潔的月光不由地陷入沉思,10年後的我是怎樣的?依然有很多話想對你說,有很多問題想問你,然而筆難盡於言。不過,我還是要祝願你已經實現了我現在所有的理想,希望你能笑對生活,活的洒脫!

  

  10年前蠢蠢的你

您正在瀏覽: 給10年後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10年後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