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百年後的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年後的汽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百年後的今天,我成了,法拉利公司的總設計師。為了慶祝法拉公司誕生400周年,我特別花了三個月的時間設計出了一輛多功能汽車。

  這輛車的車身是用鈦,鐵,銅,鎂,鎢,鋁等十種金屬合成的。所以,這輛車無堅不摧,安全係數是百分之百。這輛車還採用了超流線形設計。還有,這輛車有兩個F1專用的發動機,還有四個離子加速器。這輛車的時速是8000公里,車子分手動和自動駕駛。車子是用太陽能做燃料。這輛車是海陸空全能的。你把車開到水裡,再按下車裡的藍色按紐,車的輪子就會收進車子里,然後再從車子尾部伸出兩個螺旋槳。車子就變成了船。如果你想飛上天,就按下紅色按紐,車身兩邊就會伸出一對摺疊機翼,機翼上還有兩個渦輪式發動機這樣,車就可以在天空翱翔了。車的容量非常大,可容納十個人。

  這輛車在市場上十分暢銷,一個月的時間就賣出去了幾十輛。因為這輛車太便宜了,才150萬歐元。趕快來買吧!

您正在瀏覽: 一百年後的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年後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