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墜落天使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墜落天使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分為10種: 

紅天使:高級天使,擁有極強的法力(魔法攻擊力)和武力(不用我介紹了吧),靈力(醫療能力魔法)屬於上等。是天生生出來就擁有的,靈力提升速度極快。在天堂上很少有。 

橙天使:高級天使,同樣擁有很強的法力,也是天生的,擁有很高的武力,法力能提升的很快,法力的提升根據天使的練習時間和方法所定。在天堂上少有。 

赤天使:天生擁有很強的武力,法力略比中等高些,靈力為下等,天堂上的綠野處較能常見着,因為屬於武力天使,所以需要在綠野處練習。 

綠天使:天生熱愛自然,擁有極高的靈力,屬於治療類天使,法力屬於上等,武力中等,比較常見。 

青天使:擁有上等的武力和很高的法力,靈力略比中等高些,是治療類天使。常見。 

藍天使:治療天使,靈力較高,法力和武力中等。常見。 

紫天使:擁有上等的法力,中等的武力,下等的靈力,常見的小天使。 

七翼彩天使(這個天使沒有7個翅膀):擁有世界上最高的魔法,連數萬高級惡魔都不敢輕舉妄動,如果惡魔實在厲害到會試着攻打天使,唯一使用的了禁閉魔法的天使,但之所以稱禁魔法是因為如果使用時法力(靈力)還沒有達到標準,那麼使用禁魔法后的七翼彩天使將會死亡。 

純潔天使:擁有白色翅膀的天使,是最普通的天使,天堂上隨處可見。魔法能力都要努力練習才能提升。 

墜落天使:尚未確認天使等級就失蹤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尋找墜落天使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墜落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