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大家都猜出來了吧。都知道“哈哈”是一樣東西的名字。但想知道“哈哈”是什麼,有什麼用處,長得怎麼樣兒,那就聽我細細說來。 

  哈哈其實是一個風箏。它是呈飛機的形狀,有一個尖尖頭,威武極了。它身上有彩虹般的色彩,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問:“春天已過了,你對我們介紹風箏幹嗎?”我覺得春天雖然過了那麼久了,但我看到風箏,就覺得春天沒走,春天在對我微笑呢。哈哈就代表春天還在我身旁,看着我。哈哈雖然是風箏,但是它給我留下了春天美好的回憶。我很愛惜它,不讓他受一丁點兒委屈,因為我還要用它迎接春媽媽呢。小朋友你們知道嗎,寒冬臘月就要走了,可親可愛的春天就要來臨,小動物和植物們都要蘇醒了。我要帶着哈哈出來,讓它展翅高飛。讓它在藍天的懷抱里飛翔。我講了那麼多不是講春天,是講哈哈,讓你們知道我愛春天,更愛哈哈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哈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