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片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片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寫片段 標籤:片段作文

(一)校園裡的爬山虎 

  它是植物中的一員,它就是爬山虎,它沐浴着早春的陽光,蓬勃向上,永不停息。嫩綠的它就好像是一塊綠色的大屏幕,放着學校的光彩。它雖然沒有花兒那樣美麗多姿。但它向征着堅持不懈的精神。並放着它獨特的光彩——綠色。它雖然顯得很不起眼,但它一直默默地奉獻着,奉獻着…… 

  (二)姐夫家的陽台 

  每當走進姐夫那溫馨的家,我就會被那誘人的清香所迷住。瞧,那粉紅的海棠就像害羞的小姑娘,紅着個臉,正熱情地招待着我們呢!那些白色百合花就像一個個舞蹈家,各有各的姿態,誘人的清香更給它增添了幾分色彩。但偏心的春天好像只把綠色給了仙人掌,但仙人掌好像還不滿足——身上長滿了刺刺……唯恐別人偷走它,美麗的青春就因為這樣姐夫家的陽台才顯得更加溫馨、浪漫! 

  (三)在上學的路上 

  在這個鳥語花香的早晨,一切都是美好的,一陣春風吹過,馬路兩旁的花花草草隨風飄動,挺拔的大樹媽媽就像一個威武的將軍巍然屹立在那兒。那些爭奇鬥豔的花兒更給馬路增添了幾分色彩。

您正在瀏覽: 寫片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