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怕滑板夢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滑板夢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給我媽媽一個假期

   陳星如

每個人心中都有盼望,這個盼望時小時大。而我卻只盼望着給媽媽一個長長的假期。

自從弟弟降生在這個家庭時,我們家便充滿了歡聲笑語,親朋好友絡繹不絕。可在這歡喜的背後,卻有一絲疲憊。為什麼呢?因為弟弟的降生,會給母親帶來沉重的負擔。吃飯需要開支,學習需要開支,生活需要開支……這麼多的開支壓着一個人——媽媽——唯一的經濟來源者。

一個寧靜的夜晚,別的媽媽都抱着子女沉沉睡去,可我的媽媽卻還是待在辦公室伏案作業。時鐘“滴答,滴答”地走着,當它走向10點時,一聲刺耳的汽笛聲響起,這熟悉的聲音,在我和弟弟聽來是那麼的悅耳動聽。我們倆沖向門口,一頭撲進媽媽的懷裡。當我抬頭看看媽媽時,發現令人厭惡的皺紋已慢慢爬上了媽媽的眼角,烏黑的頭髮中夾雜着絲絲白髮。我深深地知道,這是她累出來的。媽媽還沒來得及抱抱我們,就上樓打開電腦做剩餘的工作。你可知道,她要做好幾家公司的事情啊。深夜,我起身方便,忽見門窗前映出一絲光芒,走近一看,原來是媽媽還在工作。

啊,媽媽太勞累了,我盼望着,盼望着她有一個長長的假期,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指導老師:邢增堯

盼望

每個人都有盼望,學生盼望考進重點學校,工人盼望升職,老師盼望學生能取得好成績,父母盼望子女成材,孩子盼望有一個快樂的雙休日……我呢,盼望秋天快點到來。

秋天,是“稻子金黃”的季節,是豐收的季節,是喜悅的季節。

秋天,田野里金黃的稻子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農民伯伯叫上自己的妻兒,臉上洋溢着喜悅的笑容,手上拿着鐮刀,步入田中,一刀一刀又一刀,一下一下又一下地割着稻子。那麼有規律,又那麼的快,似乎在比誰割得快。

秋天,果林里充滿了歡聲笑語。姑娘們,青年們,,有的爬上樹摘果子,有的搖樹枝,有的用杆子打,還有的索性把樹枝拉下來,採摘上面的果實。一筐筐金黃的果實,一筐筐鮮紅的果實,一筐筐橙色的果實,一筐筐紫色的果實,被運到全國各地。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喜悅的季節,所以,我盼望秋天的到來。

我的滑板夢

鄭無凱

今天是星期天,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無聊地看着電視。轉到體育頻道的時候,看到一些滑板運動員在比賽中的英姿颯爽,更兼有各種高難度的動作反覆出現,真讓我驚呆了。

於是,我的心飛翔了起來:要是我能有這樣的一個滑板那該有多好啊!同學們一定會羨慕我呢。我坐在沙發上美美的暢想着。我連忙穿上鞋,騎上自行車,直奔國商大廈,一看結果令我大失所望,最低級的滑板也要300元,至於高級的名牌滑板得要900元。這對一個一天只有3元零花錢的小學生來說,300元真是個天文數字。

沒有辦法,由於資金短缺,滑板計劃只能告一段落。回家的路上,我冥思苦想,最後只有求助於家長。

我找到爸爸,用懇求的語氣說:“爸爸啊,我想買一個滑板。”

“多少錢啊?”

“不多,不多,300元。”爸爸想了想,點點頭,接著說,“我有一個條件,就是這三天必須認真讀書。”我愉快地答應了,心裡暗自慶幸。

開始的第一天,我包下了家中所有家務(包括洗馬桶),作業也非常認真。爸爸看了,連連點頭。只剩最後一天了,我一如既往。睡覺時,我興奮得總睡不着。這時,爸爸從外面回來,我連忙迎上去,對他有又是捶背,又是倒水,和顏悅色,嗲聲嗲氣地說:“爸爸,我的滑板?!”

“等檢查了你的作業!”他嚴肅地說道。聽到這話,我忽然想起了老師的作業,原來我太興奮了,連作業都忘記做了!爸爸檢查了我的作業后,頓時暴跳如雷,大聲對我嚷道:“滑板,沒門!”

我一下子嚎啕大哭起來。我的滑板夢剎時成了泡影。

指導老師:斯菊林

您正在瀏覽: 我怕滑板夢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滑板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