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擴寫《大家稱讚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大家稱讚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擴寫《大家稱讚他》

 遼寧省阜新市 中華路小學四年一班 任可佳

  一天,張明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在圖書館里借了本書,他看也沒看,就把書放到書包里,然後飛快地跑回家去了。

  他回到家,脫掉鞋,就翻開書包,把書拿出來一看,頓時他的眉毛擰成了一個疙瘩。原來那本書的封面有好幾處都壞了,書裡面有些頁已經損壞,有的還掉了下來,有的已經被撕開了大口子。張明心想:這書已經壞成這個樣子,如果不補一補,肯定不行了,再看下去就會散架子的。

  於是,他從抽屜里拿出剪刀、透明膠布、橡皮和膠水。他先用剪刀剪下透明膠布,再用它把裂開的那些頁粘好,再把書里掉下的頁用膠水粘上,最後用橡皮把書上畫的道道擦掉。他把書修補完后,心裡美滋滋的,然後就看起書來。

  第二天,當他把書送回學校圖書館的時候,旁邊的同學們都說“張明,我們要向你學習,要愛護圖書。”張明聽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臉紅得象個蘋果。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擴寫《大家稱讚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大家稱讚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