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變化 

  1949年,人民領袖毛澤東在天安門上向全世界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如今,我們已經建國60周年了。 

  在這60周年中,我們見證了許許多多風風雨雨,而我們中國也發生了許多的變化。近些年來,澳門、香港又回到了祖國媽媽的懷抱。神舟六號、神舟七號相繼登上太空。2008年,5.12大地震震動了大江南北,中外人們團結一致,一起抗震。同年,我們成功舉辦了奧運會,讓外國人對我們刮目相看。2010年,我們還將在上海舉行世博會。 

  同時,我的家鄉——西山也有了很大的變化。原來凹凸不平的泥巴小路不見了,現在卻是寬敞的公路。原來破爛不堪的房屋也不見了,變成的是高大堅固的樓房。原來過時的交通工具不見了,現在是飛快奔馳的汽車…… 

  一次,我去奶奶家,奶奶家在橫山,雖然景色很美,但交通不是很方便。我一想到到那兒以後要走將近20分鐘的路,心裡就發慌,而且那還不是街上平緩寬敞的路,而是一條條高高低低的羊腸小路,汽車根本別想開進去。可是到了那裡以後,我卻被眼前所看到的東西大吃一驚,這和我想象的差好多呢!現在橫山那裡已經在修路了,過不了多久,就算是汽車也能開過去了。到了奶奶家。我更是吃驚,以前的那些簡陋的房屋大多都成了樓房,和我們街上差不了多少了。 

  啊!家鄉的變化真是大啊,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將來長大后,就一定能把可愛的家鄉、偉大的祖國建設的更好、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