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大慶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城市,一年四季都有令人喜愛的景色,擁有廣闊的湖泊與濕地,並以年產石油5000萬噸的驕人成績,在全國遠近聞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號稱“石油之鄉”。 

  春天,風還是很涼,但是小草卻不知不覺的從地里鑽了出來;各種樹木也都抽出了嫩芽;天上也飄 起了鵝毛般的柳絮;小鳥站在枝頭盡情的歌唱;孩子們都出來歡快地玩耍;人們也脫去了以往寒冬厚重的衣服,換上了清爽的春裝。 

  夏日,驕陽似火,翠綠的大地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生機勃勃,在那異常茂盛的翠綠地枝葉下面,很多人在悠閑地乘涼,整個世界彷彿變成了綠色的天下。 

  金秋時節,天高氣爽,瓜果飄香,各種水果散發著迷人的香氣,小草也由綠變黃,田地里的麥子也變成了金黃色,遠遠望去,就是一片金色的海洋。 

  寒冬,白雪皚皚,北風呼嘯,大地一片銀白,猶如天堂,孩子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給這寂靜的冬天帶來無限的生機。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是可愛的,是充滿生機的,是美不勝收的,我相信未來的家鄉會越來越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