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古城保定,西依太行山,東鄰廣闊富饒的冀中平原,向有京津保三角地帶之稱,是一座具有革命傳統和悠久歷史的文化古城。進十幾年來,保定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幾年前的保定市,沒有幾條像洋的馬路,又窄又臟。晴天塵土飛揚,過路的人只好捂着臉走。下雨天就更別說了,一不小心,就會摔跤,騎自行車的人更糟糕,不是人騎自行車了,而是人扛自行車了。到處都是低矮的小瓦房、小棚屋……橫七豎八,極不規則。 

  如今的保定就像一條剛蘇醒的巨龍,開始騰飛起來了。短短的幾年時間保定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真是令人難以只信。 

  今天,馬路是寬敞的柏油大路,特別乾淨,連一點塵土也沒有。 

  路中間和兩旁有綠化帶,裡面種着小草、樹木。小草的大夥伴——月季花正傲然怒放朵朵紅花,組成了一幅幅美麗的圖案,散發出陣陣清香,令人賞心悅目、陶醉不已。草地上矗立着伸臂式路燈,就像一個個士兵保衛着道路的安全。 

  今天,保定林立座座二三十層的高樓大廈,沒有了低矮的房屋。人們都住上了居民樓,生活在不斷的提高,家裡增加了許多“電傢伙”,利用這些東西方便了我們的生活,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歡樂和知識。 

  啊!保定的變化實在是太大了,作為我們——22世紀的新主人,我們現在要努力學習,做到努力,努力,在努力,學習,學習,在學習。我祝願我的家鄉保定會更加美好、更加繁榮昌盛。保定,騰飛吧!祖國,騰飛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