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忍者神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者神龜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忍者神龜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忍者作文

  話說1000萬年前,有一位“忍者神龜迷”,名叫逍遙遊。他整天看着“忍者神龜”的漫畫、影碟,連上廁所也不例外。有一天,他正坐在馬桶上看“忍者神龜”漫畫,忽然,書中的四個英勇的神龜蹦了出來,大聲嚷嚷:“夥計,你好!但願你沒把這當成夢。”逍遙遊一屁股陷在了馬桶里,差點粘到屎。神龜們見狀,搖搖頭說:“哎,你運氣真不好!像你這樣,怎能拯救‘龜界’!”逍遙遊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什麼什麼!拯救‘龜界’,對不起,我不明白。”神龜們並沒有正面回答,而是做了一下自我介紹。只見那個拿棍子的神龜說:“我是老大,名叫湯姆,那個拿劍的叫約翰,那個拿叉子的叫比爾,拿雙節棍的叫傑瑞。”說著,沒等逍遙遊反應過來,就拉着他,帶領着神龜們,來到了他們所謂的龜界。

  神龜們帶着逍遙遊來到了一個被黑暗籠罩的世界,天空中不時的發出可怕地哭泣聲。湯姆對逍遙遊說:“這是我們的龜民們在悲傷地哭泣,他們被暴虐的‘齊王’統治了……以前,神龜星是一個富饒、和諧的星球。有一天,一個黑漆漆的‘牛頭石’穿過大氣層,重重地落在了這裡,似乎是從宇宙黑洞方向而來。一些龜民認為這是一塊‘不祥石’,便把它扔在了那座黑暗山裡,據說它從前是一座死活山。又過了幾百萬年,一天,那座黑暗山突然爆炸了,一個身型怪異的外星人走了出來,那就是現在的齊王,他為了報復龜界人民,便在黑暗山安家,開始大肆屠殺龜民。我們四個,據說還有兩人有幸逃了出來。”說完,湯姆哭了,神龜們也哭了,逍遙遊很傷心,他明白了神龜們為什麼讓他來,是為了拯救龜界!忽然,一個聲音打斷了他們的思緒:“兄弟們,拯救龜界我也算上一個!哦,別忘了,我叫杜迪,見到你們我很高興!”神龜們似乎也很高興,走上前來,比爾興奮的說:“我們也很高興見到你!需要做個介紹嗎?”杜迪搖搖頭說:“不,不,不,我早就知道你們了。你好,逍遙遊!”“哦……哦,你好!”逍遙遊在一個陌生人面前表現得十分尷尬。最後,他們擊掌大叫一聲:“拯救龜界!”隨後,湯姆、比爾、約翰、傑瑞、杜迪和逍遙遊便踏上了拯救龜界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忍者神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者神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