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真有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事:打乒乓球、畫畫、爬山……這些都會使我們露出燦爛的笑容。可是,這次我要說的是學習的樂趣。

  每次一回到家,同學們可能都會煩悶地叫起來:“哎喲,怎麼一回家就要寫作業呀!”可是我不會這樣,學習,早已成為我的樂趣。回到家,我立即就拿出作業本,開始了輕鬆愉悅的生活:寫數學作業時,簡單的題被我“一掃而過”,而難一點的題呢,就算我冥思苦想,殺掉許多“腦神經”也要想出來。做語文時,我最喜歡“拓展樂園”、“資料天地”這一類型的題。每次遇上不會做的題,經過媽媽的“批准”后,我就會去上網查找資料,或是在“知識大集結”里尋求答案。經過積累,我的腦容量也就慢慢變大了,儲存了許多知識呢!你們想,假如做出一道難題,或是積累一個知識,你該有多高興呀!

  學習真有趣,我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學習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