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菜市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菜市場有兩層,一走進去中間是賣肉的,右邊是賣菜的,左邊是賣家禽的.你瞧:茄子姑娘穿着一條紫裙子,辣椒阿姨穿着紅糖衣,再加上那頂翠綠的帽子,真是俏麗極了!菜場上人來人往,可熱鬧了! 

  突然一個阿姨叫了一聲:“我的孩子丟了."菜市場的人都手忙腳亂起來,幫着那個阿姨找孩子.這時.菜市場的人都議論紛紛,有人說:“孩子怎麼丟的呢?”有人說:“會不會自己回家了.”還有人說:“這,用不用報警啊!”只見那個阿姨急得快掉眼淚了.人們正在忙着找孩子的時候,突然只聽見“媽媽,媽媽,媽媽.”好像是從這裡發出來的小孩聲音,真的是那個阿姨的孩子嗎?原來他趁媽媽買菜的時候,調皮的他躲在菜攤下面.那個阿姨把孩子抱起來,流着眼淚說:“謝謝,謝謝你們放下手上重要的事,幫我找孩子.” 

  人們又開始做自己的事情了,有的人賣菜,有的買菜,還有人急急忙忙往家走……

  (指導老師:彭勁楓)

您正在瀏覽: 菜市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