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菜市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邀請幾個阿姨下午到我家聚會。媽媽說:“我們去菜市場買菜吧!”我高興得喊:“好!好!走!”

  我和媽媽來到菜市場。菜市裡面真是熱鬧非凡,人聲鼎沸啊!菜市場的菜真多啊!茄子穿這紫瑩瑩的衣裳,黃瓜戴着黃燦燦的小黃帽,穿着綠薄衣。那邊有白菜、土豆、這邊又有芹菜、有香噴噴的蘑菇、紅艷艷的番茄。真是數不勝數哇!看的我眼睛都眼花繚亂了。

  我們來到賣芹菜的阿姨面前走過。她有點胖,扎了個馬尾辮兒,眼睛小小的呢!那個阿姨說:“老闆娘,3塊5毛一斤又嫩又新鮮的芹菜,過來看看!”“太貴了!人家都2塊的,不買了!”我媽媽故意說。那個阿姨笑眯眯的說:好好好,兩塊錢就兩塊錢吧!我和媽媽欣喜萬分。於是,媽媽挑起又鮮又嫩的大芹菜。後來媽媽又買了綠油油的菠菜,紅艷艷的番茄。還有紫瑩瑩的茄子……

  菜市場裡面的菜真新鮮啊,菜真多呀!我以後在來這兒買菜!

  廣西桂林象山區寧遠小學四年級二班四年級:松井富香

您正在瀏覽: 菜市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