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古詩韻律操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詩韻律操表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詩韻律操表演 標籤:韻律作文 詩韻作文 古詩作文 古詩詞作文

星期三的早晨,我們做完操回到教室里,老師告訴我們星期五全校要表演古詩韻律操給仙桃市所有的校長、老師看。 

  上個星期四我們就開始練習了,杜校長要求很嚴,要我們像解放軍一樣漂亮,手離90度不能隨便亂動,更不能講話。有幾個不聽指揮的學生在隊伍亂跳,杜校長要我們一遍又一遍地跳,害得我們筋疲力盡,一縷縷陽光灑在身上熱極了;又要跳舞,累極了,累得我們站都站不起來,解散又要放大嗓子一個勁地喊,把我們的嗓子都喊撕啞了。 

  三月七日到了,正是表演的時候,同學們穿着漂亮整潔的校服,戴上鮮艷的紅領巾,老師們也穿得很美麗。我們來到操場,這時,天下雨了,我們冒着??饗贛暝誆儷∩獻霾伲?蟻耄何乙?險孀霾伲?綣?麓笥暌慘?岢值降住N以階鱸澆粽牛?怪櫓蓖?鋁鰨?鮮Χ暈宜擔骸爸蘢雍??潘傻恪!碧?蘇飠埃?也輝俳粽牛??蔡?米栽諏恕N姨?鶩房醇?胖魅文米耪障嗷??謖障啵?冶愀噝似鵠矗?業奈枳艘哺?懶恕 

  回到教室,老師重重地誇獎了我們,我們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古詩韻律操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詩韻律操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