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一路花開 張博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一路花開 張博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一路花開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張博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想當醫生,有的想當教練,有的想當學者,而我跟他們不一樣,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軍人。我想,只要我肯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因為在我的夢想之路上,一路花開!

  生活中,有很多人需要幫助,我知道這也和我的夢想有關。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去旅遊,剛下車就看見有兩個殘疾小孩在路上要錢,看他們的樣子非常可憐,我一掏兜,發現還有爺爺給我零花的錢,我就毫不猶豫地給了他們。看着他們開心的笑臉,我的心裡也像吃了蜜一樣。這時我感覺自己心裡好像有一朵紅色的愛心之花在慢慢開放。愛心也該是一名真正的軍人不可缺少的。

  每個人也都要有一顆純潔的孝心。每天放學,我都要去媽媽工作的地方,在那幫她幹活,做筆記,還要幫媽媽買麵包,每次看着媽媽欣慰的笑臉,我知道,正有一朵美麗的孝心之花在悄悄開放,這也是一個軍人的責任吧,難道不愛自己父母的人會是一個合格的軍人嗎?

  自信也是一種力量,是每個人心中的指路明燈。滑旱冰時,我一次次摔倒,自信讓我一次次爬起。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於是一朵綠色的信念之花靜靜地開放了,這也是軍人強大的標誌,自信才會勇往直前,所向無敵!

  上進之花,勇敢之花,勤奮之花……我想,只要我們努力去做,沒有什麼是做不成的。加油,人生的夢想之路上一定會花開朵朵,芳香瀰漫!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一路花開 張博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一路花開 張博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