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一路花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一路花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續寫《一路花香》 

  破水罐聽了挑水工的一席話,露出了笑臉。他感激地對挑水工說:“謝謝您,是您讓我走出了心靈的黑暗,並且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世上每一件東西都有它自己的用處,只要你能善於利用它的不足,就能讓它擁有自己的獨特用處。”這些話恰巧被完好的水罐聽到了,他看了看那些美麗的花,那些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豔,都彎下腰,好象在向破水罐 

  鞠躬。偶爾,還會有幾隻蝴蝶飛過,在花叢里翩翩起舞,勤勞的蜜蜂不停的工作着。完好的水罐看了這番景象,慚愧地說:“對不起,我以前總是把你的裂縫當成你的缺點,並且還老是嘲笑你。現在我才知道,它有它自己的用處。”破水罐卻說:“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我們現在做一對好朋友好不好?”“當然好!”完好的水罐高興地說到。從此,小溪邊總是充滿了笑聲。 

  山東單縣新東方學校四八班劉星辰 通訊地址:山東單縣公安新村014號 

  郵政編碼:274300 

  聯繫電話:15806760690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一路花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一路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