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路花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花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我都要往返於學校和家這條路上好幾次,可從未留心過身邊的事和物。上學時,心裡火急火燎,生怕遲到,就無暇顧及路上的一切。放學時,肚皮早已貼到后心了,那真是歸心似箭,心裡只想着美味,更不想欣賞路邊的景物。

  星期六下午,寫完作業,我邀媽媽陪我去馬路上騎自行車。一路上,我們一邊優哉優哉地騎着,一邊觀看路邊的風景。這時,一陣風吹過,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咦,路邊沒有明顯的花草,怎麼會有香氣呢?帶着疑問,我停下自行車,靠近路邊的風景帶,仔細尋找香味的來源。哦,原來路邊的風景樹上開着一種淡黃色的小花,每朵大概有五六片花瓣,就像秋天的桂花。在瞅瞅大樹,在綠葉叢中,更多的小花張着笑臉。花兒的淡香引來了不少蜜蜂。這些花兒就像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不被人注意,但依然行使自己的職責,為大自然釋放着自己的光彩。我們沿着上學的路,一直騎着。一路上,我一邊盡情地享受着路邊的風景,一邊允吸着花香,是那麼得愜意。

  一路花香,希望你也一起分享。

  安徽滁州天長市天長市第一小學四年級《5》四年級:王陳鋮

您正在瀏覽: 一路花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