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辛勤的“園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園丁”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辛勤的“園丁” 

  六年級2班

  袁勤沁 

  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着我們這些幼苗;有人說,老師像陽光雨露,滋潤我們茁壯成長;有人說,老師像高高的燈籠,指引我們奮勇向前。 

老師,您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您用您的博學多才,讓我們看到了這廣闊美好的世界。您就像我們的望遠鏡,看得更高,看得更遠,看得更清,像清涼的山泉清澈見底。 

  老師,您像高高的燈籠,指引着我們奮勇前進,您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您總是準時來到學校,教我們知識、本領,校園裡那郎朗的讀書聲都來源於老師。我的老師慈祥中帶一點嚴厲,每當上課時,老師的臉就“晴轉陰”變得嚴肅起來了,大家便專心的融入了學習中。 

  老師,你會有情感的朗讀文章,你會唱動聽的歌曲,你會畫畫,你會……但是你上的課太吸引人了。我們的語文老師上課語言準確、生動,情感真實感人。她上課像磁鐵一樣充滿吸引力,我最忘不了她給我們上的《桂林山水》,她用生動優美的語言說:“請同學們一邊聽我朗讀,一邊展開想象,讓我們一起去欣賞桂林山水……”我們津津有味的聽着,思考着,想象着…… 

  我們的語文老師劉老師上課就是這樣,她用豐富的感情,創造了一種特別的氣氛,帶領我們在人生與知識的海洋里流淌,探索…… 

  老師,您就像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份熱,發一份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生難忘。您把雨露撒遍大地,把幼苗辛勤哺育,你就像偉大而又辛勤的園丁。看!遍地的花兒傲然怒放,每一朵都有您的心血,您的辛勞,您的笑影。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園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