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觀后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晚看了電影《夏洛特的網》,在電影里,蜘蛛夏洛特用蜘蛛絲編織了一張愛的大網,這網挽救了小豬威爾伯的生命,更激起你我心中無盡的愛與溫情。

  在朱克曼家的穀倉里,快樂地生活着一群動物,它們幽默、可愛,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特建立了最真摯的友誼。可是一個最醜惡的消息打破了穀倉的平靜:威爾伯的命運竟是成為熏肉火腿!作為一隻豬,悲痛欲絕的威爾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特卻說:“我救你。”於是,夏洛用自己的絲在穀倉的門框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迹的文字,徹底地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最終讓它在集市的大賽中贏得了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年的未來。但是,但這時,蜘蛛夏洛特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多麼感人的故事啊!小豬威爾伯從被弗恩收養后,到放到朱克曼叔叔家的穀倉,他是多麼地幸福與快樂,又與夏洛特結識后,他與夏洛特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可在最令人開心、激動的時候,夏洛特卻遠離了人間。但是,她的世世代代、子子孫孫中,總會有幾隻留下來陪伴威爾伯。看,快樂、阿拉妮和內莉就是夏洛的第2代。

  多麼有情有意的蜘蛛啊,她為了拯救小豬威爾伯,在網上織出了這些文字:

  王牌豬  了不起  謙卑  光彩照人

  看了這些字的人們,都會讚歎道:“他是只王牌豬,他多麼的了不起,多麼的謙卑,還光彩照人!”夏洛雖是蜘蛛,很多人討厭蜘蛛,就像我,但看了這個故事後,我就不那麼的討厭蜘蛛了。是的,她渺小、瘦弱,但她有一個寬大的胸懷和一顆善良的心。她為了不讓威爾伯成為熏肉火腿,甚至付出了生命。集市結束了,她也走了,她去永恆的天堂了,在也不回來了,也再沒人在她身邊了,因為除了穀倉里的動物們,就沒人知道有一隻蜘蛛曾起到一個重要的作用。》出自《精靈鼠小弟》的作者——懷特。在這位美國大作家的筆下,蜘蛛夏洛特用蜘蛛絲編織了一張愛的大網,這網挽救了小豬威爾伯的生命,更激起你我心中無盡的愛與溫情。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