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成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一本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變成一本書,我會輕輕落在貧困山區那些可憐的孩子們的家門口,讓他們擁有一本無比珍貴的書。

  那些衣着單薄的孩子們無比歡喜的撿起我,興奮地跑回家中,,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裡面的內容可豐富了,有精彩有趣的童話故事能了解從古至今,源遠流長的古詩名句;還為那革命史上抗日烈士而悲痛;時而又被那幽默風趣的故事情節所感染的捧腹大笑;又為那三毛的悲慘遭遇而傷感;又在神話故事中讚美夸父堅持不懈,自強不息精神;敬佩女媧祖先不怕危險,不怕困難,甘於奉獻……

  我把他們帶到宇宙,讓他們認識太陽系的九大行星,告訴他們只有地球才能居住,從而讓他們保護環境,明白氧氣對人類的重要性,要多植樹造林,不讓水土流失,讓空氣更加清新;我又把他們帶到微生物大軍中,這不,他正在記載微生物的用途呢!

  我又把他們帶到人類的體內,讓他們了解人體器官;把他們帶到地心深處,讓他見識祖國豐富的礦產資源;我把他們帶到《海底兩萬里》,讓他們探索《自然奧秘》……

  我認為一個人如果不讀書,你就無法寫出語言流利優美,內容精彩豐富的文章。高爾基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一個人的一生離不開書,只有讀書才能讓你增長知識和見識,有了知識才有神舟十號的圓滿發射,沒有書,就沒有中國今天的輝煌成就!

  四年級:周軍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