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成玉皇大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玉皇大帝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玉皇大帝是天上的主宰,他能掌控天上的一切。

  假如我變成玉皇大帝,在炎熱的夏天,我會讓東海龍王為大地下一場大雨,讓人們在炎熱的夏天中,感到涼爽。

  假如我變成玉皇大帝,我要讓太上老君發明一種長生不老的葯丹,發給快要老死。病死的老人,讓他們繼續在人世上生活。

  假如我變成玉皇大帝,我要花仙采一些天庭的花瓣,來到沙漠,把這些花瓣撒向沙漠,讓沙漠變的花花綠綠。生機勃勃。給人們帶來新鮮空氣。

  假如我變成玉皇大帝,我要讓寒冷的冬天變成溫暖的春天。讓躲在被窩的人們呼喚出來,玩耍。

  假如我變成玉皇大帝,我就讓大力士到人間造一個和大殿一樣的寶殿,這是人們的人間天堂。

  假如我變成玉皇大帝,我會為我所愛的宇宙。人類,做許多的事情,讓他們再也沒有憂愁和煩惱。

  假如我變成玉皇大帝……

  江蘇鹽城東台市東台市實驗小學四年級:鄭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玉皇大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玉皇大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