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養過小動物嗎?我曾經養過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彤彤。

  彤彤長得非常漂亮,誰見了都喜歡。彤彤有一身像白大衣一樣皮毛,非常潔白,雪白的小爪兒,像四朵梅花;那條翹着的小尾巴,一刻不停地搖擺着,像鐘擺一樣;那雙水晶似的大眼睛總是充滿好奇。彤彤吃東西的時候非常有趣,我把骨頭拋向空中,它就會馬上跳起去咬,然後叼起骨頭回到自己‘家’里品嘗,如果有人從它‘手’里把骨頭強走,它會狠狠地瞪他一眼,好像在警告他:如果下次再跟我搶骨頭,我就跟你不客氣。彤彤最喜歡睡覺,如果沒什麼事干,它就會回到自己的‘家’,呼嚕呼嚕睡大覺。

  彤彤很有人性,但有時也很淘氣。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到鄰居家的小雞累的直喘氣,原來是彤彤拿小雞“取樂”呢!我氣憤的來到它跟前,狠狠地踢了它一腳,彤彤並沒有跑開,反而湊近我身旁,耷拉着腦袋,水晶似的大眼睛緊盯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饒了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我看了,又好氣又好笑,原諒了它。彤彤看見我原諒了它,也“汪汪”地叫了幾聲,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從此它在也不追小雞和別的弱小的動物了。

  從那以後,我更加喜歡彤彤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