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家養了兩條博美小狗,一隻叫波波,一隻叫丁丁。它們全身長着金棕色的毛,毛略帶捲曲,兩隻眼睛又黑又圓。不一樣的是波波的毛長得更長,走動起來像一隻小絨球在地上打滾,特別可愛!

  我非常喜歡它們,尤其是波波,每當它看見有人在打別人,它便會去咬那個打人的人,為弱者“伸張正義”,簡直就像一個“和平使者”。但是,它唯獨對我媽媽卻不知怎麼總是“看不順眼”,只要一見到她,波波就會對媽媽瞪起雙眼,發出“呼嚕呼嚕”的叫聲,每到這時,媽媽總是嚇得不敢亂動,怕被波波咬上一口。最後,經過全家人的討論,終於得出結論,俗話說“雞犬不寧”,我媽媽屬雞,自然也就成了狗的冤家對頭了。

  波波還非常調皮。記得有一次,波波到外面去散步,突然眼前出現一根“電線杆”,於是,它就照往常一樣,翹起一條腿,在上面撒了一泡尿。只聽“哎呀!”一聲,原來那根本不是什麼“電線杆”,其實是一個穿着灰褲子的人站在那裡,波波把他的的一條腿當成了“電線杆”。波波發現自己做了錯事,羞愧地低下了頭。

  哦!我忘記介紹丁丁了。丁丁性格溫順,惹人喜愛。但是,它卻很饞,整天抬着頭,盯着你,好像在說:“有什麼好吃的,給我一點吧!”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丁丁是一條母狗,波波是一條公狗。它們從小就在一起生活,可要好了,遺憾的是就是不生小狗。

  唉!我真希望它們早日生一條小狗,這樣我也可以養狗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