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一隻象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一隻象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變成了一隻象龜

  “哇!房子會飛啦!”這是什麼時候的事呢?2128年。不可能吧,現在才2010年,你想活到2128年?催吧!沒錯,我能活到那個時候,因為我已經變成一隻象龜啦!象龜能活到400多歲,還怕活不到2128年不成?

  耶!我可以看看以後400年裡的事啦!2128年,那個時候人類的科學技術更發達啦!科學家用射電望遠鏡向COSSPOU星球發出了一條信息,COSSPOU星球上的外星人終於收到了地球人的信息,外星人又給地球人發了一條信息,科學家收到了,他們高興壞了。

  我自己也發明了一個高一米,寬兩米的飛行器。我坐上它,向COSSPOU星球飛去,過了半年多的時間,我到達了COSSPOU星球。COSSPOU星球上的外星人熱情地歡迎了我,外星人說:“你是第一個到達這裡的地球生物,祝賀你!”我激動地說:“我可以代表地球上所有的生物來和你談話嗎?”“好的。”我和外星人談起話來,我說:“這麼多年,地球人一直在給你們發短信,你們都收到了嗎?”“收到了,收到了,可是,那個時候我們的科技水平還很低,不能給地球人發信息。”

  我回到地球,告訴人類我見到了外星人,人們給我頒發了動物“諾貝爾”獎,我因此遠近聞名。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一隻象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一隻象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