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市

  黃埔學校<小學部>

  四(三)班

  許芹芹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每當我聽到這首歌謠,就會想起舅舅家的小白兔——小辣椒和小淘氣。

  它倆的耳朵很長,不時會把耳朵垂下來,看上去可真想害羞的小姑娘;眼睛像兩顆紅寶石,鑲嵌在小小的黑鼻子的上面,三半嘴在吃東西的時候就像嬰兒吃飯,慢慢吞吞的;身上長滿了潔白無瑕的毛茸茸的毛;尾巴幾乎是看不見的。它倆是一對至死之交的好姐妹,但是脾氣十分孬。

  有一件事是我至今難忘。有一次,舅舅把兩隻兔子寄在我家,我們全家人去外面吃午飯,忘了給它們拿食物。它們就在家裡“大鬧天宮”,自個兒跳進廚房,拖了滿地的白菜、蘿蔔,還在地上撒了幾泡尿,全家人回來,看見了這場景,都驚呆了。媽媽長嘆了一口氣。 

 雖然這不是我家的兔子,但它們給我的印象很深,尤其是它們調皮的樣子使我至今難忘!

  我喜歡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