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不怪您王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不怪您王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學期,開家長會前,班主任尹老師讓我和其他兩名班干留下來,幫助老師處理有關家長會的事務,我十分高興。

   不久,所有的家長都到齊了,家長會準時開始。首先,由家長收看我校張棟校長作全校的全面工作彙報。其次,由各班主任向家長介紹所在班級的概況、班風、學風,隨後對每個同學在校的學習、生活作了具體詳細地彙報。接着,由英語、語文老師先後向家長作彙報。最後老師與家長相互溝通、交流!

   在這次家長會上,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語文王斌老師給家長們提的幾點建議:要引導孩子大量閱讀課外書籍;加強語言訓練,學會口語表達能力;與孩子同時讀一本書,探討文章中的字、詞、句、段、篇,弄清作者的寫作意圖……

   還有,要針對孩子的特點,保護孩子的自尊心,不能動不動就批評、打罵孩子。對孩子的教育要正面引導……

   最讓我感動的是:這次我們語文質量調研在全年級中排第四名,我們感到很滿足了,沒想到王老師卻在各位家長面前深深地鞠了一躬,發自肺腑地說:“對不起!這次沒考好。”我當時非常氣憤:“哼,都怪那些學習差的人,自己不好好學,還牽扯老師,這不怪您,王老師。”

   不少家長為此事議論紛紛,發表看法,他們一致認為,老師付出了很多,不能簡單地說怪老師,因為這個班原本就是比較差的,取得這樣的成績已經相當不錯。

   為更好地加強聯繫,共同把我們教育好、培養好,老師還特地把聯繫方式、電話號碼,分別公布在黑板上,我暗暗地想:“老師,我們一定聽您的話,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為您爭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這不怪您王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不怪您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