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回唐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唐朝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夢回唐朝

  今天下午,我看着電視,倒在床上模模糊糊的睡著了。

  睡夢中,我已是一位科學家了,今天有幸可以乘坐時光機-105回唐朝一探究竟,他們通知我:明天早上6:30在我們公司的樓下等候,還特別告誡我:千萬不可遲到!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來到乘坐時光機-105的地點——時光機生產有限公司的樓下等候,我抬起手看了看錶,現在已經是北京時間6:20了,還有10分鐘就可回唐朝一探究竟了!

  10分鐘后……

  一個機器人把我帶到了8樓,我看到了一部大型的機器,機器人用帶有“磁性”的聲音告訴我:“現在,你可以坐上有我們公司生產的時光機-105回唐朝了!”

  我迫不及待地走進去,進去后,我突然被一股強大的引力吸了進去……

  我醒來了,街上的小販在拚命的吆喝,由於太專註,差點被一輛從對面駛來的馬車撞倒,沒想到,那人不但不道歉,還張口就罵:“你他娘的,不想活了!”“嘿,我還沒找你要精神損失費嘞,你就開始罵我了?這個世界還有沒有王法了?”我邊罵他,邊掏出手機準備打110,但我突然想到:現在是唐朝,警察怎麼過得來呢?我邊想邊把手機放回口袋。

  等我一回過神來,那人早已逃得無影無蹤。

  我從背包掏出數碼相機,“喀嚓、喀嚓”的拍了幾張照,沒想到,街上的人們馬上就聚攏來,把我圍的透不過氣來,我好不容易才從人群中連滾帶爬地出來,連忙跑去了皇宮。

  唐太宗看到我穿着不是唐朝人的服裝,便以為我是外國的使者,問:“有何貢品啊?”我趕緊從背包里掏出一個手電筒,唐太宗高興地問:“這物有何之用啊?”我連忙接着答:“這可以照明,可以探路!”唐太宗高興極了,說:“呈上來!”唐太宗見這手電筒確實很稀奇,就賞給我了5座大院、100萬兩黃金和免罪金牌。

  我高興地把賞給我的東西帶走了,等我走出來,在我耳旁突然響起了帶有“磁性”聲音——那是機器人的聲音,他說:“時間已到,請做好準備,我們馬上將帶您回現實世界!”

  10秒鐘后,有一股強大的引力把我吸了回去。

  我從唐朝回來現實世界之後,同事都問我:“唐朝怎麼樣?好玩嗎?有沒有照片給我們看啊?”我從背包里拿出相機,給他們看了唐朝的照片,他們對我說:“如果下次抽到我去就好了!”我苦笑了一下,心裡想:如果你們知道那裡的人很不文明,你死也不會再想去了。

  “喂,鵬!起床了!”媽媽大聲的把我從睡夢中驚醒,醒來后,我還想着夢中的美景,媽媽又催我:“你看都幾點了?你作業還一字未動呢!快點給我寫作業!”我連忙從床上爬下來,開始做作業,可是我仍然還沉浸在夢境里……

您正在瀏覽: 夢回唐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唐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