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的那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的那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的那一天 

  今天,是十月一日國慶節,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紀念日。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和爸爸去買了一面五星紅旗,我和爸爸興高采烈的回來把紅旗插到陽台上,插完旗后就去跑步了。我和爸爸一邊跑步一邊觀察,我看到人家也在插紅旗,我還看了各單位屋頂上紅旗飄飄,有紅的、綠的、藍的五顏六色…… 

  中午,我的大伯、哥哥、姐姐……一大家親人都到我家吃飯,哥哥早早來到我家,我的哥哥一來我就叫他和我去外面逛,我們走啊走啊就來到超市,看到超市門口掛着紅紅的大燈籠,門口還貼着迎接國慶的大對聯,屋頂上的國旗高高飄揚,走進超市,裡面人來人往,水泄不通,買東西的人可真多呀!他們都在精心挑選着自己滿意的商品。超市裡擺滿了琳琅滿目的商品,看得我眼花繚亂。有圓圓的月餅,有勺子形的沙拉蔬菜,有各種各樣的酒,有雪白的豆奶,有漂亮的衣裙……吃的、穿的、用的,真是應有盡有。今天,大人臉上都喜氣洋洋的樣子,小朋友的臉也樂開了花。逛了一會我擠出了人流。 

  回到家不久,媽媽喊吃飯了,我和哥哥衝進餐廳就吃菜,大人們高興地喝紅酒,我們小孩喝果汁,全家人都高高興興地吃着團圓飯,喜慶我們國家60周年生日。

您正在瀏覽: 國慶的那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的那一天 暫無評論